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来源:     查看:450

2021年3月26日上午,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前往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

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刘恒新、院长候邦品、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汪闱以及教学办主任贾玉梅、学科办主任唐荣、物理课程与教学论教研室主任袁令民分别就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各模块达成度的评价机制、方法、结果等进行详细介绍和经验交流。地理学院党委书记何伟、院长罗怀良、副院长王石英、杨存建和王广杰,以及教务办、学工办、党政办、地理科学与地理课程教学论教研室等共9人参加交流。

我院参加交流的领导和教师表示此次经验交流会收益良多,使我们对师范认证认真梳理办学目标、毕业要求、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保障体系等环节,按“反向设计、正向施工”方式,全面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强调立德树人,夯实师范生技能,突出特色亮点,顺利推进各项认证工作大有裨益。我院领导和老师对物电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交流表示衷心感谢。

交流会后,地理学院随即召开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交流总结会暨安排部署会,由罗怀良院长主持。会议就借鉴已通过师范专业认证院系的工作经验,优化组织结构、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凝聚共识,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 邮编:610068 | 联系电话:028-84769676 | 本网站总访问量:2667646 | 今日访问量:1409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