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查看:3091

       为更好地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学院特邀绵阳师范学院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朱利君教授来校做指导。

       9月8日上午,指导会在学院办公楼125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由我院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陈劲松教授主持。参加指导会的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雍彬教授、院长左勇教授、副院长陈顺德教授、生物科学系全体老师以及参与认证工作的学院相关老师。

        指导会上,朱教授首先对毕业要求和培养目标之间的支撑关系、课程体系和毕业要求之间的支撑关系、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接着,她结合实例,细致地讲解了毕业要求达成度的计算、课程达成度的计算、课程大纲的制定。最后,朱教授现场解答了老师们在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遇到的疑问与困惑。

       本次指导会帮助学院老师对专业认证的机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更在实操层面给老师们提供了有用有益的指导,对学院下一步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 邮编:610068 | 联系电话:028-84769676 | 本网站总访问量:2658203 | 今日访问量:969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