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材料审定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来源:     查看:1315

9月11日,学校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307会议室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材料审定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伟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中心主任杨洋主持。


在材料审核阶段,杜伟在听取了教务处处长毕剑关于教师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文学院院长刘敏关于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情况的汇报后,首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进一步充实文字材料、修改完善PPT等提出了修改意见。他指出学院汇报材料要充分展示专业建设的历史和办学水平,强化学科专业基础的支撑力度,融入科研反哺教学的成果,详实阐释题干,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文学院的沟通协调,不断修订和完善认证材料。


在集体考察阶段,与会人员对专家进校的考察路线进行了集体考察。杜伟对考察过程中各单位精心设计的路线和讲解方案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完善意见。他指出各考察点要坚持“面+专业”的方式,讲解要紧密结合专业,突出专业的特色与亮点;同时还要精心打磨解说稿,用心设计和布置走访路线,在此过程中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对考察路线中的设施设备、展板内容、清洁卫生要做细做实。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集团、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中心,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主要负责人,文学院班子成员等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 邮编:610068 | 联系电话:028-84769676 | 本网站总访问量:2657826 | 今日访问量:592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