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认证工作进度汇报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来源:外国语学院     查看:1937

7月1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415会议室召开师范认证工作进度汇报例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曹曦颖主持,副院长秦洁荣通报了工作进度及后续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实习培训部、学工办、教学管理办、党政办相关工作人员及英语系主任段丽斌、系主任助理崔鉴参会并就各自负责的板块进度进行汇报。

段丽斌、崔鉴主持召开英语系工作会议,对期末考试阅卷规范性要求进行介绍,并宣贯了课程自评报告撰写要求和注意事项。段丽斌已完成培养方案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待最终定稿后课程负责人主持各门课程对标毕业要求,确定课程目标,即启动下一步的课程大纲及课程自评报告撰写工作。

上周,学工办、教学管理办完成了毕业生座谈会,妥善解决学生毕业相关问题。18级实习生返校后,两部门配合落实实习小组总结工作,整理实习材料;并安排本周进行微格补课、研习反思和教育实习汇报课比赛。

教务办已联系评估中心提供了2020年状态数据报告,共自评报告各版块撰写参考。编写《课程评估自评报告》《课程达成度评价办法》《基于课程的毕业要求达成评价办法》草案;规范期末监考要求;教务处反馈了本学期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开展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建议及要求,要求各教研室填写各系室的整改举措及整改效果。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 邮编:610068 | 联系电话:028-84769676 | 本网站总访问量:2608185 | 今日访问量:723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