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田家炳杯”首届西部师范院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展示活动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1日     来源:     查看:279

7月25日,由教育部教育司指导,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田家炳杯”首届西部师范院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展示活动决赛在陕西师范大学落幕。我校9名教师入围现场决赛并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获奖总数及一等奖获奖数位列参赛学校第二。

本次活动主题是“课堂革命,西部行动”,旨在引导西部高校教师创新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评价,推动西部高校课堂教学创新。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高校的209名教师参加线上评审,15所院校的75名教师参加了现场展示。决赛包括说课、现场教学、专家提问等环节,最终决出16名一等奖,27名二等奖,32名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竞赛,建立健全教师教学竞赛激励与保障制度,狠抓教师教学竞赛培育、培训、辅导等相关服务,以赛代练、以赛促训,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不断提升,为持续推动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饶静安、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范曼铃获一等奖;文学院教师王振、刘育,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师曹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师赵君凤,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师杨军,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师李孟曦获二等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尚庆红获三等奖。

1690885754480412.jpg

我校9名入围现场决赛教师合影

1690885789320090.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饶静安老师(左二)荣获一等奖

1690885808704101.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范曼铃老师(左四)荣获一等奖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 邮编:610068 | 联系电话:028-84769676 | 本网站总访问量:2676040 | 今日访问量:39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