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来源:     查看:1439

1120日上午,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一办公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伟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中心主要负责人,小学教育、化学专业认证专家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中心主任杨洋主持。

杜伟在发言中再次强调小学教育、化学专业接受专家进校考查的重要性,而联络员是认证专家和学校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联络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联络员是我校良好精神风貌的直接反映,要强化责任,勇挑重担;全体联络员要积极主动,全力以赴投入到联络员工作中,圆满完成此次工作任务。

教务处处长毕剑提出联络员要深入了解学校本科教学基本情况、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成绩、亮点、特色等,并在工作中保障信息传递的及时高效。

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中心主任杨洋按照专家进校时间节点对联络员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杨海对联络员进行了礼仪培训并对接待专家的细节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师范类专业是我校的传统优势专业,教师教育是学校发展的根本,参与师范专业认证对检验学校师范生培养质量,促进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建设一流本科、一流专业,培训一流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据悉,迎接专家进校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 邮编:610068 | 联系电话:028-84769676 | 本网站总访问量:2674027 | 今日访问量:2423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