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分指标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7日     来源:     查看:155

根据学校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完善学校《自评报告》材料,有效推进各部门自评自建工作,1023-27日期间,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在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一栋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6场《自评报告》分指标研讨会。每场分指标研讨会由各一级指标牵头单位负责,各二级指标责任单位和审核重点参与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小组研讨会均由各一级指标牵头单位负责人主持。

会前,各单位根据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要求,按照“说--证”,对《自评报告》涉及到的相关内容在部门内组织了讨论。牵头单位对牵头一级指标内容,提前梳理做好了小组研讨会问题汇总。

会上,评建办公室对前期材料组《自评报告》撰写情况、《自评报告》修改要求、学校管理制度文件的整理情况等进行了说明,提出了修订和归类建议。各一级指标牵头单位对标审核评估要义就学校《自评报告》各板块的文字内容、支撑材料、数据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逐一讨论,并对修改任务进行了明确。

    根据学校审核评估进度安排,学校将根据《自评报告》各单位修改情况进一步梳理和完善,并组织召开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对《自评报告》进行审定。

1-2.png

(小组研讨会第1场)                                   (小组研讨会第2场)


3-4.png

(小组研讨会第3场)                                   (小组研讨会第4场)


5-6.png

(小组研讨会第5场)                                   (小组研讨会第6场)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 邮编:610068 | 联系电话:028-84769676 | 本网站总访问量:2676285 | 今日访问量:284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