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1日     来源:     查看:185

    108日,学校在狮子山校区第一办公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师范认证整改工作会,校长汪明义、副校长何诣然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师范教育管理办公室、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招生就业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主要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何诣然主持。

    会上,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郑秀清根据专家进校考查整体情况,从认证专家组反映的突出问题、认证组织工作存在问题、认证整改和第三级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处长、师范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侯邦品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度梳理和落实等需要整改的事项进行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就认证有关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交流。

    汪明义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认证工作的机遇与挑战、规范与坚守、创新与引领。要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针对认证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不断优化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确保人才培养制度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要按照认证规范做好教学内部控制的细节,完善学校内部保障机制,在坚守和落实教育教学基本要求上,要将创新和引领作为学校认证工作、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标准。

DSC_7886.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 邮编:610068 | 联系电话:028-84769676 | 本网站总访问量:2677571 | 今日访问量:1570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