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评估简报》简介及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30日     来源:     查看:553

《教育评估简报》(以下简称《简报》)是四川师范大学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中心负责撰写、编印,并只在学校内部发行、使用的教育评价类研究性简报,目前评估中心网站只放简报的第1页内容。

《简报》坚持贯彻和落实学校“24356”办学治校体系,紧跟国家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趋势,重点关注国内外高等教育评估的最新动态、前沿资讯以及具有社会公信力的第三方评估机构所做的高等教育评价报告等。《简报》可为我校校级领导在大学治理和宏观决策中做参考,也能为各教学单位及有关职能部门在科学评价教育质量、明确教育改革方向中提供参考,对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发展,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和水平,提升大学核心竞争力等都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在收集信息的过程中,难免有所疏忽和遗漏。若您对《简报》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28-84769676(杨老师)

电子邮箱:sicnu_jxpg@126.com

办公地址:四川师范大学原艺术学院四合院A栋306室

衷心感谢您长期对我校教育评估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 邮编:610068 | 联系电话:028-84769676 | 本网站总访问量:2675594 | 今日访问量:1269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