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4日     来源:     查看:74

11月23日下午4点-5点,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桃李园1号楼405室开展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内涵、创新突破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学习和激烈的讨论。

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路线图和任务书,深入理解了新时代新征程教育应承担的新文化使命,坚持以“七个着力”为行动指南,贯彻落实党的思想文化政策和方针。

图片2.pn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 邮编:610068 | 联系电话:028-84769676 | 本网站总访问量:2678066 | 今日访问量:75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四川师范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